永远爱名柯❤️新兰是本命❤️名柯是信仰❤️名柯全员吹,不接受任何黑角色/黑作品的行为

这是个新年冒泡碎碎念,新年快乐

2020年

我希望我那个好不容易在一起了的CP不要只是亲到脸了(新兰)

还在选表白地点的那位麻烦您快点(平和)

压根不认识的那两位你们也许可以认识一下?(探哀)

BE甚至还有一方去世的那个请你们转世续缘(傅璎)

听说最后BE了的那两位,你们看看第六部你们能不能试试和好?(辜球)(我才看到4,听说终极5分手了??我不管我不听,3,4齁甜啊!)

如果青春再来一回,请你对她好一点,多看两眼她在你背后做的努力,她好喜欢你的(简单韩叙)

虐心的单恋的那对,我只能说,这辈子你没得选,来世一定不要做汉奸(省男)

童年那对,请你们在童年里继续两小无猜无限美好(吒龙)

都38岁了,考不考虑娶了你的青梅竹马?(金雪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安清晨 | Powered by LOFTER